《重逢日》全本公开

大家好,这里是好久不见的豆浆_(:з」∠)_

太久太久没有上lofter…首先要说一句抱歉——我由于渐渐淡圈+三次元生活很忙,写文的事情搁置了很久,之后也不一定会复健,坑掉的文,应该就会一直坑着了吧……

一登录就看到好多朋友的喜欢和评论,真的超级超级感动!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,也祝各位亚梅圈的小可爱们新年快乐呀~

之前在各种平台有朋友们来问《重逢日》再贩和余本的问题,个人精力原因,决定不开再贩啦。考虑到已经过去了两年左右,这几天我会把全文内容解禁,发布在我的lofter中,稍后会把链接编辑在本篇,方便大家搜索。现在回看当时的文字,还是有许多稚嫩生涩之处,还请大家多多包涵(づ ̄ 3 ̄)づ

那么,山高水长,大家有缘再会——


目录/索引

【Merlin Crossover HP】我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不可能是梅林

【Merlin Crossover HP】番外:小潘德拉贡教授的十个秘密

【亚梅 迪士尼向AU】魔法奇缘

【亚梅 原作向AU】年轮(上) 

【亚梅 原作向AU】年轮(下)

【亚梅 现代向AU】重逢日


freetalk:

大家好,我是豆浆:-D

首先感谢你买了我的本子,其次感谢你一路读到了结尾,如果你还喜欢这几个故事的话,那就请收下我的第三句感谢,感谢你的喜爱。

重逢日,顾名思义,故事的主题都是关于重逢,与剑和骑士、龙和魔法、爱和命运重逢。《我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不可能是梅林》是我迄今为止创作的最受欢迎的一篇同人文,大概是喜欢HP的朋友真的很多,我本人也很爱这个设定,因此追加了一篇番外《小潘德拉贡教授的十个秘密》,在这两个故事里都使用了他人视角,觉得更有趣味。《魔法奇缘》的原型是迪士尼的一部古早真人电影,虽然被我改编得完全不像是童话,不过也算是满足了一把漫天撒花的少女心。《年轮》是几篇中间最贴近原作向的一章,尝试了用平淡日常的文字叙述一首瑰丽的史诗。《重逢日》里我故意用简练的语言大幅留白,试图创造出一种“结束也是开始”的氛围。

正如我无法令亚瑟和梅林舍弃彼此,亚梅对我来说也是无法舍弃的一对。入圈其实还不满一年,创作的文字却已经接近三十万字,之后一段时间大概会稍微放慢脚步多多沉淀自己,争取以后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。

欢迎大家多多反馈,评论不论长短,对写手来说都是最最珍贵的意见。

最后感谢我的staff们,感谢猫猫、缺缺、葵葵、占占和我的外援露露,没有你们也就没有这本本子的诞生。

重逢之前必有离别,离别之前必有初遇。时间在此岸与彼岸之中流逝,而我就站在这两端之中,见证他们每一次命中注定的重逢。

2016.8.9


评论(6)
热度(6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peacebypeac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