筹备中的亚梅本已经写到九万字了,我终于敢爬上来和大家汇报进度了,预计七月底文章可以交稿,随后校对,八月中插图和排版同步进行,争取九月前让大家可以拿到手。

字数应该会写到十万以上,除一万五的《我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不可能是梅林》以前已经发布在lofter上,其他的都是未公开的新内容,篇数在五篇左右。

本子的名称已经想好,叫做《重逢日》,内容上虽然有各种各样的题材,不过共同点是都是与龙和魔法相遇的故事,当然,具体的故事情节暂不透露,总之会和你们想象的不太一样。

想拿来印在扉页上的两句话提前和大家分享——“命运使你我相遇,你我使命运重逢”。

总而言之,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,一个月没有更新还意外地涨了十几个粉,我真是受宠若惊。希望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。

八月见。

评论(12)
热度(25)
©peacebypeace | Powered by LOFTER